close
台南冷氣保養

范瑋琪(范范)年初因口罩問題,在私人臉書氣譙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,言論外流後引起全網公憤,重創形象與人氣,昨凌晨突Po遮住半邊臉的紅眼自拍照再次致歉,依舊不少網友留言猛酸,質疑她謊報學歷、是否敢說「我是台灣人」,她也親上火線回覆留言,「我並無謊報學歷」、「我是在美國出生的台灣人,我當然大聲說,為什麼質疑?」。

范瑋琪的長篇道歉文讓不少網友心疼,但有網友發現她這篇文章在發布後的8分鐘內重新編輯文章3次,第一次的版本提到「我這一整年並沒有去內地工作」、「我也沒有再去內地唱歌工作,老是被貼上舔共,親中,賺人民幣很爽為什麼不滾出台灣......這些指控」;第二次編輯刪掉「內地」兩字,但仍留下「賺人民幣」的字;直到第三次才將大陸相關詞刪掉,直至發文11小時後,都還在針對用詞改文,也足見她對於發言的小心翼翼。

雖親上火線回覆網友,似乎發現多說多錯,完全無法阻止酸民的謾罵,不久又將留言刪光;而她今天也分享與小亨堡合照,感謝友人送有小女孩吹喇叭圖騰的口罩,不忘放送手指愛心,依舊被網友留言猛酸「那這樣是有口罩不捐給中國的臭流氓行為嗎?」、「謝謝蘇貞昌院長從去年就提早送我們台灣人那麼多口罩當禮物」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512442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